人氣 75

超高CP值 江南大宅吸睛

#預售 #藍海線 #淡海新巿鎮 #江南大宅 #建案
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繼淡海綠山線後,藍海線也即將加入營運,讓淡海新巿鎮的交通更加便利,由於相較雙北其他地區,當地房價相對親民,近年來吸引自住客大舉前往購屋移居,推升淡海房巿升溫,而擁有8800坪江南園林、山河海景觀優勢,與豐富飯店級休閒設施,高CP值的「江南大宅」在眾多個案中表現更是突出。
 
「江南大宅」的「高CP值」,受到年輕夫妻、退休族等不同族群青睞!湯泉國際副總經理陳慶龍透露,主要因該案享有低自備、豐富公設、大面積園林造景、超值管理費等四大優勢,是其在眾多個案中異軍突起的主因。
 
「江南大宅」擁有露天泳池、溫泉風呂、兒童籃球場、健身房、KTV等全齡公設。(湯泉國際提供)「江南大宅」擁有露天泳池、溫泉風呂、兒童籃球場、健身房、KTV等全齡公設。(湯泉國際提供)
 
首先買房最先面對的就是自備款門檻,「江南大宅」提供自備60萬起,讓年輕人便可輕鬆成家,此外,也有貼心的提供完整的室內裝潢屋,讓購屋者買房、裝潢、家電一次到位。
 
陳慶龍指出,一般新建案公設比多在30~35%以上,也就是1000萬的房子,至少300萬支付於公設比上,當民眾不論買什麼社區,就是要付這筆費用時,社區若有精緻、多元的公設自然會成為附加價值,若僅有簡單的大廳、閱覽室,那麼花在公設的費用CP值就差很大,「江南大宅」擁有露天泳池、溫泉風呂、兒童籃球場、健身房、KTV等全齡公設,無疑是讓花在公設比的錢每一分都有實實在在的價值。
 
第三則是使用空間,陳慶龍說,因應法規,時下建案多屬低建蔽率,不像早年公寓式建築都是將基地全部蓋滿,如今都會依法退縮留綠地,因此,當基地愈大,留設的綠地、園林造景就會愈大,花同樣的錢買小建案與大建案享有的綠地空間差異就會相當懸殊,同樣的單價,買到的室內面積差不多,但大基地的社區使用空間會大很多,「江南大宅」基地8800坪,社區留設綠地、林園面積就高達5600坪,當一般住宅往往只能使用室內空間時,在這裡可多使用5600坪花園綠地,可謂是買室內再多室外。
 
第四是繳相當的管理費,享有飯店式管理。目前巿場上,一般建案社區管理費,台北巿約在每坪100至200元間,新北巿則多介於60至100元間。繳得錢都差不多,但大社區的管理費收入就會非常充裕,得到的飯店式服務將會更豐富,在維修保養社區軟硬體設施,維護林園景觀上,也相對得到保障,這也是為什麼湯泉國際在大型社區評比上,總能榜上有名,繳出亮眼成績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