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5

好房網TV/房仲白天不帶看房? 這原因你要知道!

#看房 #買房 #房仲 #西曬屋 #市場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潘奕柔/綜合報導
 
你是因為覺得買房、看房流程太複雜,所以找了房屋仲介嗎?買房子之前絕對不能偷懶不做功課,除了請房仲幫忙之外,這些事情也要自己看懂、聽懂,更要注意有哪些話術,其實是房仲的銷售技巧!
 
房產名家Sway在網路節目中舉例說明,若預約看房時,房仲以「屋主白天沒空,晚上再帶看房」為說詞,要特別注意是否為西曬屋的可能性。西曬屋因為太陽照射而容易導致屋內溫度高,除了夏天不通風,也可能因為必須常開冷氣而導致日後電費飆高。另外,這類房屋若房仲白天同意看房,通常會事先開好冷氣,讓人感受不出屋內實際溫度,必須特別注意。
 
西曬屋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室內溫度過高,夏天炎熱難耐。圖/Pixabay
西曬屋最常見問題就是過熱,但比起面對高速公路帶來的噪音與空汙,許多網友寧可選擇西曬屋。示意圖/摘自Pixabay
 
不只看房的時間要留意,星期幾看房也是一門學問。Sway舉例:「有時候房仲約週一看房,這是他們銷售市場週邊房屋的技巧!」因為通常傳統市場週一沒有開市,經過定期清潔消毒,環境也會看起來相對乾淨整齊。但一旦市場開張,蟑螂、老鼠也就會跟著出現。
 
破解更多房仲的帶看房屋小技巧,請鎖定好房網TV節目《Sway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