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1

好房網TV/交屋前「這件事」一定要做? Sway:不懂就請專業的來

#預售 #中古 #租售 #驗屋 #漏水 #空心地磚
好房網News記者賴心怡/綜合報導
 
買房是許多人人生中的重要規劃之一,不僅在買房前需要做足功課,買了房子之後的課題更是重要,驗屋便是其中之一,千萬別貪圖一時的方便而不仔細驗屋,倘若在交屋後才發現房子的瑕疵,一切恐來不及。
 
房產名家Sway在網路節目上就提到:「別被房子的外表欺騙了,看起來漂亮並不代表房子毫無問題!」買房新手必須要知道,驗屋雖已是買房的最後一個關卡,許多細節都不可忽略。
 
驗屋是交屋前不可省略的重要程序之一。圖/鴻宇健康驗屋提供
窗戶密合度、滲漏水測試/鴻宇健康驗屋提供
 
首購族若對驗屋流程不熟悉,相比事後花大錢修繕房屋,不如請專業的驗屋公司來協助,房產名家Sway也說到:「不懂驗屋的話,花2~3萬請專業驗屋公司其實很值得,因為他們會幫忙你處理好所有的驗屋事項。」
 
自行驗屋雖然省錢,卻仍可能因經驗不足而有遺漏的地方,相較之下,驗屋公司使用專業儀器,查驗更加完善,就連一般人較不會注意到的冷氣排水,驗屋公司也會幫你仔細檢查。及時發現房子的問題,才能趕緊要求建商改善。
 
如何檢查地板是否為空心磚及是否瑕疵?要怎麼檢查房子是否有漏水?更多資訊,請鎖定8/24 21:30好房網TV節目《Sway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