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87

王樂妍峇里島當貴婦 2晚豪擲千萬

#新奇 #王樂妍 #峇里島 #匯率 #印尼盧比 #觀光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王樂妍日前參加經紀公司「mm2滿滿額娛樂」到峇里島舉辦的公司員工年會,短短3天2夜的行程,她雖因「大姨媽」造訪無法下水,卻也把握難得血拚機會,樂當「閃靈殺手」,二個晚上「大手筆」豪擲上千萬!

王樂妍第一次到峇里島旅遊,買東西毫不手軟。圖/mm2滿滿額娛樂提供王樂妍第一次到峇里島旅遊,買東西毫不手軟。圖/mm2滿滿額娛樂提供

王樂妍首度到峇里島旅遊,心想天數不多,僅換了100美金的印尼盧比,拿到1百萬印尼盧比(合台幣3千多元),她當下樂歪,笑稱早知道應該要換多換一點,還說要當億萬富翁,幾個人說說笑笑,匯率換算一番,發現只要準備22萬元台幣足矣。

第一次感受「腰纏萬貫」的感覺,王樂妍豪氣當貴婦,海派作東宴請經紀人、助理,包括同行的是元介等,點龍蝦、嗑螃蟹,ㄧ行人吃得不亦樂乎,結帳後這一餐共花了170幾萬盧比,換算下來約台幣3、4千元,但光看帳面數字,王樂妍就覺得豪氣,還直爽大呼:「也太便宜了啦!」

吃東西便宜,王樂妍血拼起來更不手軟,絲毫不因「大姨媽」報到而影響逛街興致,到市集瞎逛、狂掃貨,10件服飾從48萬下殺到35萬成交,ㄧ件紗龍從12萬砍到3萬,一個捕夢網要價30萬,她掏出身上13萬現金,帶了就走,所到之處「殺聲四起」,短短2小時共血拚500萬盧比,換算台幣約近2萬,但因「金額龐大」,花起來實在過癮,王樂妍還笑說:「原本行李箱是半空的,2小時後就塞爆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