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6

峇里島火山灰大量噴發 機場延長關閉

#火山噴發 #火山 #峇里島 #印尼 #旅遊警示 #觀光 #機場 #航班 #寰宇

記者雷光涵、徐偉真、編譯郭宣含/綜合報導

印尼交通局28日宣布,因阿貢火山噴發大量火山灰,峇里島恩古拉萊國際機場將延長關閉24小時至29日上午7時,屆時再評估是否開放。

峇里島阿貢火山濃煙直衝天際,印尼當局27日將警戒提到最

我國交通部觀光局上午更新台灣旅行團在峇里島情形,團數增至19團、341人, 有16團292人仍在當地進行原定行程,原定昨天及今天返台的三團49人滯留,旅行社安排旅客住宿當地至航班恢復後再返台。

我外交部指出,目前在峇里島旅遊的國人均安全,泗水辦事處持續和旅行團、長榮及華航當地駐點聯繫,駐處已做好準備,若旅行團要趕回台灣,將安排旅行團坐巴士到泗水機場轉機回台,車程約需10至12小時。

印尼官方指出,恩古拉萊國際機場跑道滿布火山灰,機場將延長關閉時間,從原本預定28日上午7時,延長到29日上午7時,數千名旅客得在當地再滯留一天。

中華航空取消今、明桃園-峇里島來回航班CI771/772,長榮航空取消今日往返峇里島航班BR255/256。

阿貢火山9月首度開始震動,上周噴出高達3400公尺的濃煙和火山灰。澳洲阿德雷得大學地質學家亭蓋表示,很難預測火山何時爆發,也很難判斷情勢會如何發展,不過印尼當局似乎已做好十足準備,應可控制災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