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3

印尼禁飛中國 近5千陸客困峇里島

#寰宇 #印尼 #峇里島 #冠狀病毒 #武漢肺炎 #航班
經濟日報編譯黃淑玲/綜合外電
 
印尼政府為防堵新型冠狀病毒散播到印尼,今天開始禁飛往來中國大陸的班機,估計約有5,000名中國大陸旅客因此被困在印尼觀光勝地峇里島。
 
彭博資訊說,大多數的中國大陸旅客是持短期觀光簽證入境印尼,印尼政府4日已經表示,會延長他們的簽證效期一個月。
 
印尼開始禁飛往來中國大陸的班機,估計約有5,000名中國大陸旅客因此被困在印尼觀光勝地峇里島。圖為峇里島/取自pixabay印尼開始禁飛往來中國大陸的班機,估計約有5,000名中國大陸旅客因此被困在印尼觀光勝地峇里島。圖為峇里島/取自pixabay
 
雅加達郵報引述中國當地總領事的話報導,中國旅客仍可改經泰國或馬來西亞返回中國大陸,但是有些人寧可留在峇里島,因為病毒現已在中國大量擴散傳染。
 
在峇里島中國大陸觀光客的困境,是滯留在中國大陸境外世界各地中國籍旅客的寫照。由於有致命危險的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大陸爆發,各國紛紛限制與中國的往來航班和旅行。
 
印尼政府今天早上在一班飛往廣州的直飛航班起飛後,開始暫停所有與中國大陸的往返直飛航班,同時也暫時停止中國籍人士的落地簽證。
 
彭博指出,做為印尼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峇里島已經感受到病毒擴散的負面效應,遊客現在都避免到海邊和梯田遊覽。根據印尼觀光局去年的統計,中國大陸遊客到印尼觀光人次高達210萬人,在馬來西亞之後,是第二大來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