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68

寶可夢迷照過來 明天開始到台中抓區域限定怪!

#地方 #寶可夢 #台灣燈會 #台中市 #元宵節 #甜甜螢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寶可夢來了!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即將在2月8日元宵節當天開幕,台中市府聯同知名國際手遊「Pokémon GO」,2月6日至9日在台中設立燈會主題補給站,會「發光發亮」的寶可夢都將現蹤,原本只在北美、南美及非洲的「甜甜螢」也將現身台中。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此次將有綿羊寶可夢咩利羊、閃電寶可夢落雷獸,點亮夜空的蟲屬性寶可夢電螢蟲、甜甜螢也將在全市隨機出現,其中,甜甜螢原本只在北美、南美及非洲出現,這次也將現身台中;此外,未知圖騰(L)、風鈴寶可夢風鈴鈴也將現身一起慶祝台灣燈會。
 
這次台灣燈會結合知名手遊Pokémon GO,將出現只在北美、南美及非洲的「甜甜螢」。台中市政府提供這次台灣燈會結合知名手遊Pokémon GO,將出現只在北美、南美及非洲的「甜甜螢」。台中市政府提供
 
此次寶可夢活動範圍遍及全台中市區,讓訓練家一邊賞燈、一邊暢遊台中,發掘各種驚奇。黃國瑋指出,台中交通便利,擁有眾多人文特色景點與歷史古蹟,各類美食、夜市廣受好評,深受全球消費者喜愛的珍珠奶茶就源自台中。
 
面對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台中市府表示台中正嚴密控制,無社區感染情形,提醒訓練家做好防疫措施,若有身體不適、咳嗽發燒等情況,建議配戴口罩。
 
此次台灣燈會主展區位在后里花博園區,將於2月8日起盛大登場,展至2月23日,而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已於去年12月21日點燈,總展期展期長達65天,是史上最長、佔地最廣的燈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