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579

搶不到健康公宅沒關係 10處高級公宅曝光

#健康公宅 #公宅 #智慧系統 #柯文哲 #蔡英文 #租屋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中籤率堪比中樂透還低!台北市健康公宅完工開放後,短短3天的看屋人潮就超過7千人,都發局預估申請數量可能高達近3千件,中籤率恐小於8%,但租屋族也別難過,這樣的高級公宅全北市還有10處在等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偕總統蔡英文參訪健康公宅(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偕總統蔡英文參訪健康公宅(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宛如小豪宅,租屋族瘋搶北市公宅,不只是因為位處精華地段,智慧公宅強打的設備更連當地原住戶一起照顧到,智慧系統設備除包括像能源、物業、家電、監控、通訊等設備,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解決上班族困擾的「健康照顧」和「托嬰托護」,從嬰兒照顧到銀髮族。
 
永慶房屋民生圓環直營店店長張湘麟表示,公宅的進駐,替當地增添托嬰中心、老人日間照護中心等社福系統和生活機能,對當地反而是如虎添翼,有利於後市發展,且因租屋市場的族群跟進場買屋的不同,對於當地屋主而言,對公宅的接受度未來應會慢慢提升。
 
健康公宅申請期限截至12月1日,但不幸落選也沒關係,像這樣的高級公宅,北市還有10處正在動工中,地點包括北投奇岩公宅、大同明倫公宅、萬華莒光公宅、萬華青年公宅一二期、內湖瑞光公宅、南港東明公宅、南港中南公宅、信義廣慈博愛公宅、文山木柵公宅,總共4507戶,預計在今年至109年間陸續完工出租。
 
松山健康公宅申請流程(圖/台北市都發局提供)松山健康公宅申請流程(圖/台北市都發局提供)
 
======================
快來訂閱好房網TV直播節目
周周抽絕不手軟,1000杯咖啡請你喝!
已經500人喝好喝滿了,中獎率超高
順手拿杯咖啡?>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