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

找回古早味 中市葫蘆墩米食嘉年華登場

#地方 #葫蘆墩米食 #稻米 #米食 #活動 #古早味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以「葫蘆墩米食」享負盛名,深受消費者喜愛,18日舉辦「2020葫蘆墩米食嘉年華-尋找古早味」促銷活動,供民眾學習米食知識,親子也能體驗米食DIY製作。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和豐原區公所於18日於該公所後方藝文廣場,共同舉辦「2020葫蘆墩米食嘉年華-尋找古早味」促銷活動,透過米食展示、米食故事介紹及親子體驗米食DIY製作活動等寓教於樂的方式,讓民眾學習米食常識及營養健康新觀念,增進民眾對米食的喜好,以推廣在地農產品。
 
尋找古早味,中市葫蘆墩米食嘉年華登場。圖/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尋找古早味! 中市葫蘆墩米食嘉年華登場。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農業局長蔡精強表示,豐原區一期稻作面積127公頃,稻穀總產量940公噸,近年市府積極推動豐原區「葫蘆墩米」品牌經營及地產地銷觀念,強調在地農業特色,並輔導農友生產優質農特產品、推廣農村產業文化、開發農產品加工利用,推廣在地飲食文化,增進農民生活收益。
 
農業局表示,活動內容提供免費製作紅龜粿及豬籠粄活動,並邀請豐原幼兒園太鼓表演、社區舞蹈班及在地樂團演出,展現活力與熱情,還有農特產品攤位、防疫及政令宣導攤位換好禮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