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5

太平居民火大抗議! 盼早日打通溪洲路

#地方 #豐年 #交通 #台74線 #建設局 #地方發展 #交通網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太平居民火大了;打通太平區溪洲路,談了廿年一直未進行,使豐年、中山里無法接宜欣和宜佳里及台中東區,太平交通網無法形成,近七萬居民均要繞道才能到台74線,數百居民21日上午到現場抗議,要求市府重視,早日打通太平區溪洲路東接祥順路,西接台74線快速公路、東區旱溪街,讓太平和台中市區交通更加方便,促進地方發展。
 
 
多位居民很不滿說,早在廿年前的台中縣政府時代,地方即爭取打通溪洲路,能和台中東區的旱溪一帶相通,如今縣市合併二年多,太平區的欣豐橋和祥順路及台74線快速公路均完工,可是溪洲路一直未打通,太平的東西向要道無法形成,嚴重影響地方發展。
 
到場聲援的市議員李麗華則表示,打通溪洲路一直是努力爭取的項目,讓太平區的豐年、中山、宜欣、宜佳等里連成一氣,方便宜欣、宜佳等里的國中生到太平國中上課,更能和台中市區相接,讓七萬居民、數百家工廠有方便交通網。
 
雖然101年李麗華議員極力爭取市府編列一億一千萬元,要打通溪洲路,但未見有動作,難怪居民火大,抗議市府的效率,希望市府拿出魄力,趕快施工,不能一拖再拖,否則將進一步到市政府抗議,表達不滿。
 
市府建設局副局長吳世瑋到場向民眾說,已在追加預算中編列一億一千萬元打通溪洲路,目前正辦依市價徵收手續,三月可報內政部,八月一定動工,吳世瑋的保證引起一片掌聲。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