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6

彰化農產市集 人氣強強滾

#地方 #農會 #市集 #農村

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秋天是農作收成的季節,天氣涼爽,也適合民眾闔家親子出遊;彰化縣各農會陸續利用周休假日辦農產文化活動,結合市集、時令盛產蔬果評鑑,聚集人氣提升買氣,也活絡農村經濟。

北斗鎮農會14日產業文化活動上,彰化縣長魏明谷(前排右二)秀廚藝,示範煎香菜抓餅。(謝瓊雲攝)北斗鎮農會14日產業文化活動上,彰化縣長魏明谷(前排右二)秀廚藝,示範煎香菜抓餅。(謝瓊雲攝)

北斗和二水等鄉鎮農會14日都舉辦農產文化活動,促銷在地農產、禽畜肉品;社頭農會更一連兩天擴大辦理中彰投區番石榴評鑑和系列慶祝活動,歡喜迎接創會百周年;縣農會也與農糧署中區分署合作,在鹿港公會堂廣場推廣產銷履歷安心農產品、並為蕉農促銷添買氣。

政府鼓勵青農返鄉,各農會也力求創新、轉型,像社頭的織襪與芭樂,北斗將香菜開發出抓餅、水餃和香菜粉等一系列產品;在縣府農業處和縣農會輔導下,更結合青農的力量提升技術與農產品質,增加收益。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各地農會是農民的朋友,更是在地鄉親的好夥伴,農會存在的目的就是為農民爭取福利、行銷地方農特產,創造利益並改善農民的生活,透過活動的舉辦,更能維繫農會與農民之間、與在地消費者的感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