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6

大量陸間諜竄歐?陸駁德媒

#歐盟 #寰宇 #中共 #間諜 #比利時

聯合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駐歐盟使團官網十日發布一則聲明指出,近日德國媒體關於大量「中國間諜」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活動的報導,是「捕風捉影、毫無根據」,並敦促有關方面公正看待中國大陸和中歐關係。

德國「世界報」近日報導稱,歐盟對外事務部(EEAS)發布警告聲稱,目前有「中國間諜和俄羅斯間諜」活躍在歐盟首都布魯塞爾周圍,歐洲各國外交官以及當地軍人要對此保持警惕。還有消息人士稱,外交官們甚至被警告不要到歐盟總部附近的幾家餐館或咖啡廳用餐。歐盟對外事務部還稱,以前最活躍的是俄羅斯間諜,現在中國大陸也加入其中。

德媒指大量中國間諜流竄歐盟。圖為示意圖。(路透)

針對相關報導和指控,中共駐歐盟使團發言人在官網發布聲明回應稱,「對這種捕風捉影、毫無根據的報導深感震驚」,並表示,中方一貫尊重各國主權,不干涉別國內政。高度重視歐盟和中歐關係,始終致力於維護和促進中歐關係的健康穩定發展。

這位發言人還稱,「我們敦促有關方面客觀公正看待中國和中歐關係,不要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