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8

春節過後 北市果菜市場至多連休2天

#地方 #台北農產公司 #休市 #蔬果 #春節連假

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春節將至,台北農產公司去年初爆發休市風波,導致蔬果塞車跌價。避免爭議重演,台北果菜拍賣市場於今年春節結束後,至多僅連休2天,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晚將視察台北第一果菜市場;北市府更保證,不會再發生蔬果囤積狀況。

去年春節假期結束後,台北果菜拍賣市場又連3天休市,爆棚的農產品導致拍賣價慘跌,農民怨聲載道,當時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成為政治箭靶。

台北農產公司去年初爆發休市風波,導致蔬果塞車跌價。避免爭議重演,台北果菜拍賣市場於今年春節結束後,至多僅連休2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避免重蹈去年休市風波,今年春節過後,台北果菜市場至多連休2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今年春節連假,台北市第一、二果菜、魚類、畜產、花卉等批發市場,將於2月5日(初一)至2月9日(初五)期間休市,各批發市場於初六凌晨開始交易拍賣。

北市府市場處表示,今年春節連假後,北農不會連休3天,至多僅連休2天,北農負責協調產銷雙方,避免造成物價大幅波動,今年不會發生蔬果囤積的狀況。

根據北農2月休市期程,春節連假過後,連續休市僅20、21日,其餘休市為單日,分別是13日及25日。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表示,今年已規劃休市期程,且農委會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接任北農總經理,不會發生去年蔬果爆棚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