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4

北農董事會 陳景峻「出手」保住吳音寧總座

#地方 #台北市 #北農 #吳音寧 #陳景峻 #台北農產公司 #休市

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即時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下午召開董事會,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報告休市檢討,不過市場處不滿北農將問題指向市場處決定休市日期,處長許玄謀在會中高分貝怒飆吳音寧。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也提案撤換總經理,不過主持會議的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向張拍肩,化解該人事提案。

陳景峻會後表示,會議先是針對日前北農休市三天提出檢討,希望未來能記取休市三天引起社會的波動與不安,以及農民對公司型態、危機應變處理的警訊。董事會一致決議,市場處要針對今年中秋節是否休市三日、明年休市等問題檢討與因應,避免類似風波再起。

吳音寧在會後步出會議室。(圖/聯合新聞網)

陳景峻也證實,張永成在會中提出吳音寧的人事案,張永成表示全國農會面對農民有很多壓力,也對總經理的危機處理與態度認為不能接受。陳景峻說,他拍拍張的肩膀,向他說這個案不接受好不好,張也沒很強硬的拒絕,現場是有溝通的。

吳音寧在會後步出會議室時,面對媒體包圍,她僅表示由董事長發言,隨後快步走回自己辦公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