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8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 陳學聖勝出

#地方 #桃園市長 #初選 #陳學聖

記者張裕珍、許政榆、李京昇、王寓中/連線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立委陳學聖以百分卅五支持度勝出,將代表國民黨挑戰競選連任的市長鄭文燦。陳學聖表示,最艱難的挑戰剛開始,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將盡最大努力應戰。不過,民調第三的前立委楊麗環質疑不公,要求重做民調。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昨天公布初選民調結果,陳學聖獲百分之卅五點六八九支持度,桃園市議員魯明哲以百分之卅三點○六七居次,前立委楊麗環以卅一點二四五排第三。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立委陳學聖(中)勝出;民調第三的前立委楊麗環(左)質疑民調不公要求重做。 記者張裕珍/攝影

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立委陳學聖(中)勝出;民調第三的前立委楊麗環(左)質疑民調不公要求重做。 記者張裕珍/攝影

楊麗環得知民調居末忿忿不平,指自己的觀察員監聽電話民調,其中兩家都是她贏,另一家和對手是平手,但結果卻是自己三家民調全輸,「太離譜」,無法相信這樣的民調結果,要求重做。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楊麗環抗議的理由莫名其妙,無法接受,況且民調第二名的桃園市議員魯明哲也沒有抗議,展現的風度,值得楊麗環深思。李哲華表示,民調執行過程嚴謹,楊麗環都派觀察員監聽,若有問題,應該當場提出,不能因為成績不如己意,就質疑民調不公。

國民黨民調諮詢小組召集人黃國敏指出,民調公司同時有五十線電訪,楊麗環所派的觀察員無法全面兼顧,監聽線路僅為五十分之一,不一定符合最終民調結果。民調公司之一TVBS民調代表說,觀察員僅能聽到其中三、四十通,抽樣誤差很大,不能以此為準。

陳學聖表示,他相信黨部與民調公司的公平性,若真有作假,重做沒有關係。他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會拜訪其他兩位參選人尋求支持,現在起是艱難挑戰的開始,會盡最大努力整合國民黨內最多力量。

陳學聖說,自己跟民進黨對手、現任市長鄭文燦最大的不同是不會亂花錢,未來會用更精準預算創造更好更有感的建設。

起步最晚的魯明哲表示,團結是國民黨在這次桃園市長選舉的一隻母雞,每位參選人都要有勝出的準備、退出的風度,呼籲自己支持者集中力量支持陳學聖。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相信自己和陳學聖會有一場君子之爭,他會用執政的表現來爭取選民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