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58

馬總統走光照遭PO網 小英:不該被這樣對待

#政策 #馬英九 #路跑 #走光照 #蔡英文

記者崔慈悌、郭芝函/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23日在清大參加路跑,暖身時被拍到疑似走光照片,迅速在網路瘋傳並遭媒體刊登,總統府和民進黨發言人昨天口徑一致,呼籲媒體自重。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罕見聲援馬英九,呼籲不要散佈,並強調「沒有人應該被這樣對待」。

馬英九總統昨天至清華大學,參加創校105周年暨在台建校60周年校慶環校路跑,暨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AEARU)體育賽會,隨後並至清大宿舍探望好友前清大校長沈君山。馬英九指出,在他上任之前,來台就讀的境外學生總數約3萬多人,迄今已超過11萬人,期盼台灣未來能成為東亞高等教育的重鎮,讓我國學子在還沒出國之前,即能與外國同學多加交流,建立健康的國際觀。

馬英九路跑前暖身時,疑被拍到走光照片,隨後就被1名獨立媒體的記者公開在臉書,標註「驚恐照片,看了發生不適請申請國賠!」還消遣總統「為什麼不穿內褲」。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非常遺憾,並對提供與公開不當相片的特定媒體予以強烈譴責,同時呼籲媒體應該自重自律,不該惡意觸法或蓄意遊走法律邊緣。

一向重視個人隱私的蔡英文,也在臉書聲援馬英九說,媒體將國家元首的個人隱私、身體特徵等,當作新聞內容,不僅失去對人的基本尊重,也偏離了媒體應有的專業和社會責任。呼籲相關媒體不要再報導這樣的新聞,網路使用者也不要散佈這樣的照片,「原因很簡單,因為,沒有人應該被這樣對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