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

放假混亂 馬英九批蔡政府:根本沒步調

#馬英九 #教師節 #勞工 #路跑 #蔡英文

記者許依晨、管婺媛/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清晨在總統府前參加長庚永慶盃路跑活動,被問到今年教師節老師不放假,勞工卻可以放假的亂象,是否覺得蔡英文政府很亂,他說,現在是根本沒步調。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清晨在總統府前參加長庚永慶盃路跑活動。

馬英九路跑結束後,面對一旁民眾高喊「中華民國加加油」,馬英九回應「好,好,我們在加油中」。

對於台灣無法參加國際民航組織(ICAO)會議的問題,馬英九沒有正面回應,他說,今天跑步成績還可以。

對於馬英九的批評,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自從2005年公務人員周休二日實施辦法實施後,有關教師節等國定假日勞工休假,軍公教只紀念不放假,已經是過去15年來的常態,今年政府依規定依例實施,不存在步調混亂的問題。

他說,馬英九離開公務崗位後,或許因為專注各項其他活動貴人多忘事,但參與各項活動,未嘗不是可以舒緩身心的好事。對於馬英九的說法,黃重諺說,一切尊重,沒有進一步的評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