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2

立訊砸15億 買長虹大樓

#立訊 #長虹建設 #地方 #理財 #長虹新銳科技大樓
工商時報 蔡惠芳/台北報導
 
疫情持續三級警戒,但第三季商用不動產市場開出第一個紅盤,台灣立訊精密砸下15.76億元,買下長虹建設的「長虹新銳科技大樓」整棟大樓,相較原本開價約18億元,相當於打87折成交。長虹表示,由於該大樓的總成本尚未完成結算,因此處分利益尚未確定。
 
長虹近幾年的商辦大樓,幾乎都是尚未蓋好或新完工落成就被整棟、半棟「掃」走,以去年來說,「長虹新世代大樓」就被萬海航運分兩次收購。長虹2021年可完工入帳或銷售的新案包括總銷50億的北市內湖「長虹雲端科技大樓」、總銷18億的北市民權東路「長虹新銳科技大樓」;住宅方面有總銷約20億「帝璽」、9.1億「政大首席」、37.6億「長虹天擎一期」、25億「交響苑」等。
 
長虹新銳科技大樓。圖/截自世邦不動產
長虹新銳科技大樓。圖/截自世邦不動產
 
其中「長虹雲端科技大樓」於4月間被威剛科技大股東陳立白和其個人投資的兆隆投資,豪擲30億元收購;至於「長虹新銳科技大樓」原本開價18億元,昨天買家以15.76億元整棟「打包」,是這波疫情下,第三季商用不動產首度開胡的大型交易。此外,長虹總銷30億的林口商辦大樓今年有機會預售,南港總銷80億的「南港商業大樓」則進行請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