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51

長虹未來七年總案量1130億

#長虹建設 #建案 #明日綻 #地方 #理財 #法說會

工商時報 蔡惠芳/台北報導

 

長虹(5534)11日法說會時表示,總銷14億元、已售11.2億元「明日綻」第四季加入貢獻行列,目前在手儲備推案量達1,130億元、共約30案,將挹注2020~2026未來七年業績;其中商辦就囊括七案,總銷約300億元,總銷80億元南港重陽路案最具指標,預計明年開工。

 

日前長虹甫被納入「台灣中型100指數」新成份股之列,每年獲利和成長動能備受矚目。長虹表示,今年前三季沒有新案一次完工交屋入帳,都靠新成屋銷售,前三季EPS已達7.48元。

長虹建設。圖/截自google map長虹建設。圖/截自google map

跨入第四季,長虹與忠泰合作開發的中山北路「明日綻」,自11月交屋入帳,長虹可分回總銷約14億元,迄今已售11.2億元,為第四季重點案源。

 

法人估計,長虹在「明日綻」加入入帳行列後,單季營收獲利可望再衝高,全年有機會維持高水準演出。長虹表示,目前在手儲備推案量除待售新成屋案之外,至2026年之前的未來七年將有1,130億元;預計2020年將有總銷45億元的先建後售案「長虹新世代」、總銷33億元、已售10億元「長虹大鎮」二筆新案完工挹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