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88

張書維出面澄清 認為女記者為了獨家新聞設局陷害

#地方 #女記者 #張書維 #性侵

聯合報 記者林昭彰╱即時報導

立委李鴻鈞的新莊服務處主任張書維被控對2名電視台女記者襲胸、強脫衣褲意圖性侵,今天張書維出面反駁指控,他對自己已婚還和女記者上摩鐵,害家人、老闆蒙羞致歉,但他強調雙方是合意前往摩鐵、未發生性行為、沒有任何違反對方意願舉措,並認為對方是為了獨家新聞或和解金設局陷害,已提出誣告、妨害名譽告訴,且決定對鏡周刊記者提告妨害名譽。

張書維說,他原本不認識這2名女記者,是新北市新莊區中和里里長林孟儒介紹,並告訴他對立委選舉可能有幫助。2月22日中午里長安排聚餐,除了2名女記者,還有地方人士共7、8人,喝了不少酒。

張書維出面澄清違反性自主指控,對自己已婚還和女記者上摩鐵,害家人、老闆蒙羞致歉。記者林昭彰/攝影

張書維出面澄清違反性自主指控,對自己已婚還和女記者上摩鐵,害家人、老闆蒙羞致歉。...

後來又和2女約去中華路錢櫃KTV續攤,張書維說,從吃飯到唱歌,女記者就不斷提及想要獨家新聞,說有業績壓力、公司會發獎金。當時沒有想太多,後來他在KTV喝醉,打電話找1名從事土地開發的朋友來救援,2男2女同在包廂,女記者不斷撒嬌、用身體摩蹭、「盧」他朋友要獨家新聞。

期間朋友說要召傳播妹,女記者還說有她們二個作陪,何必叫傳播妹,他朋友最後受不了、生氣走人。後來其中1名女記者說要趕攤先離開,剩下張書維和1名女記者單獨在包廂。

張書維強調,他在KTV已經很醉,2人合意去摩鐵開房間,計程車是女方叫來的、車資也是她付的,從抵達摩鐵門口到下車走進電梯,都有監視器畫面可以證明沒有任何違背對方意願的行為。

進入房間以後,他因為太醉已無生理反應,同時也意識到行為不妥,於是沒有發生性行為,大約半小時後,女生衣著完整先行離去。張書維說:「我若施暴強扯她衣服試圖性侵,衣服怎麼會完整如初呢?」

隔天電視台主管打了幾通電話給他,對事發過程前後描述不一,張書維懷疑女記者沒說實話。後來對方又提及和解,因此他和里長也猜測是否為了錢?接著鏡周刊記者來電詢問,他希望面談遭拒,結果今天報導出刊,張書維怒斥許多內容並不正確、抱怨不該把他的家人和長輩照片曝光。

張書維事後被對方提告妨害性自主、性騷擾,他也反告妨害名譽、誣告,同時決定對鏡周刊記者提告妨害名譽,認為遭到設局陷害,希望司法調查澄清事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