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43

要錢還債不成 啃老族嗆放火燒屋

#地方 #啃老族 #放火燒房 #恐嚇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34歲的劉姓男子,不滿父親碎念又不給他錢還債,怒嗆「我不好過,也要讓你不好過」揚言放火燒房,還持磚頭砸毀自家屋頂,落網後卻喊冤說家人聽錯,推託是友人砸屋,但劉母和劉姐都力挺老父親指證歷歷,桃園地檢署依恐嚇、毀損罪嫌起訴。

啃老族要不到錢,竟放火燒屋。(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火警火災 消防隊員(大刊頭主視覺)

家住大園的劉姓男子當啃老族,不如意就在家裡發脾氣,家人不堪其擾,去年7月申請保護令,但警方幾度上門,劉男都不在家,依然我行我素。去年10月17日下午,劉男又和父親發生爭執,竟恫稱:「我不好過,也要讓你不好過」,揚言放火燒房子。11月初又因凌晨1點才返家,被拒於門外,憤而撿起磚頭拋擲,砸毀住處屋頂,劉父不堪其擾,大義滅親報警抓人。

劉男否認犯行,喊冤澄清自己是說床板舊了、壞了,要燒掉換新的,還坦承自己欠債,推託屋頂是債主弄壞的。但劉母證稱劉在屋外大喊:「不開門就要將屋頂弄破!」劉姐也證稱弟弟有恐嚇父親「讓你不好過」,桃園地檢署依恐嚇、毀損等罪嫌將劉男起訴,違反保護令部分則因劉男沒有收到保護令不起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