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9

工商綜合區動土 大湳升溫

#多空 #桃園 #八德 #大湳 #高速公路 #捷運綠線 #國賓影城

記者王志煌/桃園報導

桃園縣八德市大湳地區,除了高速公路大湳交流道及捷運綠線兩大交通建設題材,更因廣豐八德工商綜合區日前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預計105年完工後引進愛買量販店、國賓影城等利多加持,近期房市更顯熱絡,也使得原本已經不小的漲幅,後市仍相當看好。

八德市大湳地區新成屋房價已站穩2字頭。←帶動八德市大湳區房價上漲的廣豐八德工商綜合區已動土 興建,預計105年完工。(記者王志煌/攝影)

↑八德市大湳地區新成屋房價已站穩2字頭。←帶動八德市大湳區房價上漲的廣豐八德工商綜合區已動土 興建,預計105年完工。圖/王志煌

位於八德市大湳的八德工商綜合區,投資額達30億,總樓地板面積3.2萬坪,為地下4層、地上6層,規畫有1,200百汽車停車位和800個機車位,未來進駐廠商有遠東愛買量販店、國賓影城及彭園餐廳等。將使得八德市的商業機能可以與桃園、中壢並駕齊驅。

信義房屋八德介壽店長朱立人表示,大湳地區是八德市商業發展最早且最熱鬧的區域,區內有市場、公園綠地和學校,生活機能優異,商店、大樓多沿主幹道介壽路兩側發展,而八德近年建商推案多集中在八德市公所擴大都市計畫區以及廣豐工商綜合區一帶。

在擴大都市計畫區及廣豐工商綜合區周遭推案的建商包括有竹城、昭揚、桃大、廣豐實業建設、合雄建設等,目前正在動工的建案超過10個,戶數從90餘戶至3、400戶不等,業界估計總銷金額超過300億元,房市熱絡情況可見一般。

房價方面,朱立人指出,最近2年以來,新古屋已從每坪12萬元上漲至14甚至16萬元,新成屋則從13至15萬元,大幅上揚至22到26萬元不等。而預售屋更喊到27萬元以上,且買氣依然未減。以廣豐實業建設的廣豐公園系列為例,較早推出的1、2期早已完銷,第3期更在預售第一天就宣告完銷。

在大環境上,桃園縣今年年底即將升格台灣第六都,受惠於捷運機場線、升格以及航空城等題材,造就桃園房市交易熱絡,例如象徵區域房市買氣的家戶購屋比,區域房市買氣就以桃園縣最為熱絡,統計桃園2013年前10月,平均1,000戶家庭就有60戶買房子。

業者分析,八德大湳地區是桃園市後站最繁華的區塊,且鄰近新北三峽、鶯歌,隨著桃園市區及三鶯地區房價上漲,原本被低估的八德市房價也只是反映市場合理的價位,而且隨著捷運動工時程逼近,加上八德工商綜合區105年完工在即,八德的後市仍值得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