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8

紐約公寓爆炸倒塌 至少11人受傷

#寰宇 #紐約 #公寓 #爆炸 #恐怖攻擊 #瓦斯

記者陳世欽╱報導

據外電報導,紐約市116街與公園大道上的一棟6層樓公寓大樓十二日上午傳出爆炸聲後倒塌,目前傳出至少造成11人受傷送醫。爆炸現場濃煙密布,一片狼藉,警消人員正加緊搶救。是否為恐怖攻擊行動,相關單位仍在了解中。

紐約公寓大樓驚傳爆炸後倒塌(截取自美聯社)

住在東哈林區的民眾表示,大樓倒塌前,他們曾經聽到大樓發出爆炸聲。

中央社/報導

紐約市哈林區今天驚傳建築物爆炸崩塌事件,媒體播出的現場畫面顯示,事發地區火勢熊熊,濃煙瀰漫。目前還不清楚事故肇因,但已傳出至少有11人受傷。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網站報導,消防人員剛趕抵東116街與公園大道交叉口附近的現場。

網站刊出的照片顯示,有建築物崩塌,瓦礫掩埋路旁汽車,還有房屋起火,現場冒出陣陣濃煙。

紐約消防局表示,爆炸發生在今天上午約9時30分,巨大的爆炸聲響嚇壞附近居民。大批消防人員前往現場,目前仍在搶救中。

這起爆炸造成大樓倒塌,已知有11人受傷。至於爆炸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