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90

北投立賢路違建仍有61件 建管處:年底前一定拆光

#政策 #商圈 #違建 #北投 #立賢路 #建管處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建管處宣布,北投區立賢路從2015年以後的新增違建,目前已經拆了20件,仍有61件待拆,未來將以每週拆除一次的頻率,希望在今年底之前全數拆除完畢。
 
台北市建管處查報隊長鄭大川表示,當地違建以二手汽車業者居多,到目前為止,這些業者仍希望依照工廠管理輔導法,由政府給予輔導改善空間,但由於建管處已和台北市產發局確認過,這些違建並不屬於「工廠管理輔導法」的輔導範圍,而且都屬於2015年以後新增的違建,因此仍將於年底前拆除完畢。
 
台北市建管處從今年8月,開始執行北投立賢路違建強制拆除。照片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台北市建管處從今年8月,開始執行北投立賢路違建強制拆除。照片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鄭大川表示,目前統計,立賢路在2015年以後的新增違建,總共有81件,目前仍剩下61件未處理,若要在年底前全數拆光,必須加緊動作,因此將以每周二強制拆除一次的頻率來執行。
 
鄭大川強調,儘管立賢路當地多數業者對於拆除違建,仍然強烈反彈,但還是有業者願意配合主動拆除,像是10月1日原本排定拆除10件大型工廠違建,違建人都已經自行配合拆除。
 
鄭大川表示,目前希望違建所有人,收到限期改善通知之後,盡快自行配合拆除,但若是屬於2014年以前的違建,都還可以配合市府推動的活化方案辦理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