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9

汐止警分局搬家 不影響報案

#汐止 #分局 #警察 #辦公廳舍 #地方 #建商 #工程

記者李其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因應業務量擴大,2012年在大同路上興建全新辦公廳舍,原定今年底遷入,卻傳出建商工程延宕,缺失達上千項,引發地方民代批評;汐止分局澄清,派出所和交通分隊年底仍將按計畫遷入,業務運作和受理民眾報案不受影響。

汐止警分局。(擷取自google map)

汐止警分局。(擷取自google map)

汐止警分局原廳舍座落在大同路2段上,比鄰消防局汐止分隊,2012年起因應業務量擴大,由新北市府核撥經費3.5億元,在原址興建地上8層、地下2層的辦公大樓,分局原訂年底驗收完成後遷入新廳舍,但尚在初驗階段就傳出有多項缺失。

今年3月汐止警分局初驗發現,部分樓層地板不平坦,天花板沒有平整,多個插座設計有問題,總計缺失多達1000多項。

汐止分局澄清,初驗階段有請市府營建專家陪同,建商已依照要求全數改進,年底將先讓汐止派出所和交通分隊遷入新廳舍,不會影響民眾報案權益。市議員白珮茹質疑,汐止分局辦公廳舍從3年前動工,至今仍未完工;分局暫租山區,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不僅影響警員通勤,也損及民眾報案權益。

白珮茹表示,許多不良建商低價搶標政府公共建設,做出來的工程卻讓人不忍卒睹,汐止分局工程初驗缺失竟多達1000多項,她對施工品質不敢恭維。

有基層員警反映,分局廳舍每月租金50萬元,加上地處山區通勤不便,如今工期延宕,連帶影響分局和派出所租約問題,希望能早日完工,避免人心浮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