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032

「希望」來了!4字頭捷運聯開宅 搶搭928檔期

#聯開宅 #捷運 #蘆洲 #希望城市 #928檔期

好房網News記者曾筱文/新北報導

你「希望」的家是什麼樣子? 3分鐘近捷運、千坪大中庭或是擁河岸美景,延宕已久的捷運蘆洲站聯開宅「希望城市」,正式進場潛銷,將趕搭928檔期正式對外公開。

捷運蘆洲站聯開宅「希望城市」預計9月正式公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希望城市(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捷運蘆洲站聯開宅「希望城市」於2014年完工後,因權益分配問題,遲遲無法進行銷售,總量體千餘戶,由捷運都會建築與漢洋建設及坤福營造合組投資開發,興建共計九大棟建築物。

該案已歷經多次冗長協商,為避免產權閒置,日前捷運局表示,雙方已有共識針對無爭議部分先行分配,並進行建物的產權登記。

目前銷售本案的甲山林廣告現場專案表示,本案非地上權,目前僅針對沒有權益分配爭議,建商分回的35%量體進行潛銷,分別為C、D、H、I四大棟,房型從1+1房到大四房都有,目前平均開價48萬/坪,正式價格將待9月公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