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81

南西商圈翻轉 化身台北表參道

#商圈 #台北 #百貨公司 #商場 #台北表參道

工商時報記者李麗滿/台北報導

擁有30年風華的台北南西商圈,近年來在大稻埕、赤峰街等新興文青街區加入後,不僅改變南西商圈既有消費人流,也因月底誠品書店加入,以及百貨龍頭新光三越帶頭革命式改裝泰半樓層注入百家新櫃,而使南西商圈再翻轉,儼然成為「台北表參道」,擁精品、文創、藝術與與人文於一身,預計新櫃進駐後將帶動新光三越兩個館業績上看86億元。

新光三越南西店長李淑娟強調,新光三越南西店會員卡累積20萬人次,今年是南西店翻轉的關鍵年,除原南西二館合約到期結束轉由誠品進場,從年頭到周年慶前,一館與三館都有部分樓層封館改裝,總計兩棟約6,000坪改裝引進與移店,其中加入潮流與新餐飲近百家新櫃登場。她相當有感地說,曾經在同一時期有七個樓層在改裝,但南西店忠誠客仍天天來打卡報到,未來新客群估計將增加2~3成以上。

南西商圈翻轉!新光三越改裝注入百家新櫃,打造台北表參道。(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改裝注入百家新櫃,打造台北表參道。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街區包括赤峰街與大稻埕更吸引不少日、韓、港觀光客與全台文青進駐,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實現「西區翻轉」與線形公園即將落成,都對南西商圈有擴大至雙連站規模的契機。也因為新客群引入,加上誠品、京站(捷運大樓)等注入,至少會有250家新櫃登場。

李淑娟強調,南西店全新改裝預計月底全新登場,一館匯集上班族服飾配件、時尚女鞋、七大輕珠寶與質青選貨店一次到位。緊接著一館檀島開幕後,三館引進松屋首家店、夢想一燈、和牛漢堡、三元花園餐廳的「饌美」、老鼎旺銷魂麵、小確幸三明治、祥富水產沙茶火鍋等十大獨家美食,加上原來的鼎泰豐等20多家餐飲美食,李淑娟指出,為強化商圈服務與共榮,正評估首波與商圈周邊20家知名餐廳結合納入訂候位行列,讓南西商圈成為台北西區美食殿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