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0

像坐雲霄飛車 議員要求路平

#雲林 #路平專案 #地方 #台一線

記者陳雅玲/斗六報導

雲林縣許多地方道路坑坑洞洞,地無三里平,民眾行駛路過險象環生,雲林縣議多位議員昨天質詢,要求縣府工務處徹底落實路平專案,還給民眾又平又安穩的道路。

縣府工務處副處長許宏博表示,縣府道路養護經費編列1億2千多萬,平均每公里道路養護經費約55萬,根據道路損壞狀況及路段,縣府會排定時程會勘,並擬定修復計畫,但縣府財政困難,且養護經費有限,有時道路修復時程排定較久,未能立即修復,希望民眾體諒。

縣議員蔡孟真表示,雲林縣道路品質不佳,不少鄉鎮道路都是坑坑洞洞,車子行駛在這樣不平的道路上,猶如乘坐雲霄飛車,一會兒高一會低,不僅增添危險性,也容易造成車輛的損壞,但每次地方道路損壞,都要等好一段時間才能維修,欠缺效率,要求縣府改善。

縣議員王秋足表示,台一線是縣內主要道路之一,但整條路沒幾公尺平坦,到處都是路面修補痕跡,相當危險,她要求工務處須落實路平專案,並針對道路各種管線埋設予以管控,必須確認工程完成後的路面修復工作確實,以免路面鋪好沒幾天又塌陷,危害道路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