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47

大阪處長輕生 謝長廷:看到同仁受委屈就擔心會出事

#地方 #蘇啟誠 #大阪 #謝長廷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綜合報導

7月剛上任的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天上午在寓所被人發現疑似上吊身亡,駐日代表謝長廷已趕往大阪。謝長廷表示,犧牲一位文官的寶貴生命,震驚之外,也不禁掉下悲痛的眼淚。

謝長廷表示,關西機場救災的事,大阪辦事處不斷被拿來和中國大陸領事館比較,壓力不言可喻。自己已經在臉書說願意承受憤怒的出口,一切衝著他沒有關係;也多次替外舘的工作同仁澄清,他們有辛苦做事,希望給他們公道。上次去北海道支援救災時,看到同仁受到委曲,一邊工作一邊眼眶泛紅,就在擔心會不會出事,沒想到還是犧牲一位文官的寶貴生命。

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於大阪辦事處長輕生表示震驚。圖為今年3月他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列席備詢。(聯合報系資料照/鄭清元攝影)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於大阪辦事處長輕生表示震驚。圖為今年3月他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列席備詢。聯合報系資料照/鄭清元攝影

謝長廷說,他感到十分悲痛,謹向家屬致上慰問之意。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