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525

新莊建案大火 中悅:未銷售,損失待查

#地方 #中悅建設 #悅之光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中悦建設總經理翁茂槐表示,中悅新莊建案「悅之光」沒有已購客戶,沒有客戶權益受損問題。公司仍在了解起火原因,大樓受損情況,事情告一段落後,會對外說明。

翁茂槐說,大火昨晚7時10分左右發生,施工人員6時已下班,大樓只剩警衛,為何起火,公司也很納悶。對於外界關心的損失金額、建物如何處理,必須等火勢完全熄滅,勘查後才能決定,未來也會公開對外說明。

新莊建案大火,中悅建設:未銷售,損失待查 (新北消防局)新莊大火 (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翁茂槐表示,悅之光沒有銷售,沒有已有購客戶,公司任何決定,沒有任何一位消費者會受到影響。雖然大火造成損失,但慶幸沒有人員受傷。

結構技師戴雲發表示,建築物並非發生大火就要拆除,要看內部結構受損情況。悅之光為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有混凝土包覆的地方可抗高溫,問題應該不大,尚未包覆混凝土的鋼骨,如果受損,也可以依結構技師建議加以補強,補強可以做到比原來結構還要強,減低消費者疑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