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2

攜手國際設計團隊進軍中部 老品牌業者打什麼算盤?

#地方 #台中 #七期 #中悅建設 #HLA #255萬元 #大陸 #興富發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我們在桃園青埔特區規劃近6千坪基地、以及台中七期近2千坪基地,都與HLA團隊簽約合作,將推出不同風格的住宅建築樣貌」,中悅建設總經理陳再河受訪表示,日前有建商以單價350萬元買下台中市政北七路、惠中路口大遠百旁角地,改寫土地交易紀錄;而深耕桃園豪宅老品牌中悅建設近日以總價26.78億元買下市政北七路超過千坪精華素地,換算單坪255萬元。
 
深耕桃園地區多年的中悅建設,以豪宅產品打響名號,品質與服務都具口碑,而為了走向國際以及更抓住市場需求,將以往旗下建案較偏向古典的風格,要慢慢轉向現代化及時尚的氛圍,因此找上HLA團隊合作。
 
中悦建設預計今年底於台灣大道推出在台中的首件豪宅案,並攜手HLA國際設計團隊進軍七期,現在再搶下七期精華地。圖/業者提供
中悦建設預計今年底於台灣大道推出在台中的首件豪宅案,並攜手HLA國際設計團隊進軍七期,現在再搶下七期精華地。圖/業者提供
 
中悦建設原本預計今年底於台灣大道推出在台中的首件豪宅案,並攜手操刀台北知名豪宅「文華苑」的HLA國際設計團隊進軍七期,現在再搶下七期精華地,野心十足。
 
享譽國際的HLA成立於1988年,剛開始專門從事酒店與休閒項目的設計服務,隨著業務量的拓展與服務需求增長,並更廣泛的滿足多元客戶,也進行了公司更名;之後還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成立總部,為亞洲、東南亞地區客戶提供專業的建築與室內設計服務,作品遍及包括台灣、中東杜拜、馬來西亞、香港、大陸…等;因此與HLA合作,在建案品質、風格、信賴度上都對建商有一定程度的加分。
 
看好台中未來發展性與可開發土地的完整性,不少北部建商積極南下購地,以七期來說,市政北七路就有包括大陸、興富發、中悦…等建商插旗。台中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表示,現階段七期開發漸漸飽和,精華區可開發土地越來越稀有,夏綠地園道旁最後兩塊未開發土地很受關注,分別是新光集團、由鉅建設持有,預估未來新案價格有機會挑戰百萬大關,可見台中豪宅市場的熱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