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1

興富發台中推案 明年衝高

#地方 #興富發 #台中烏日站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興富發(2542)看好台中躋身全台第二大城市發展願景,決加碼在台中布局,明年推案金額衝破200億元,其中又以烏日高鐵站特區約170億元住商混合開發案最受矚目。

目前已知,位於烏日高鐵站特區、以40億元標購的7,656坪土地,預計明年第2季進場銷售,此案規劃開發為住商混合社區,其中住宅總銷約120億元,其餘還有店面及商場產品。

興富發台中推案,明年衝高 (台中烏日站/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台中烏日站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另外,興富發向遠雄建設購入位於八期文心南路上的1,334坪土地,也訂明年第2季公開,總銷約40億元。至於稍早向港商購入位於文心路、市政路口附近1,011坪土地,目前尚無推案規劃。

興富發規劃明年全台推案金額逾500億元,較今年300億元大增逾65%,推案火力集中在中南部地區,包括台中、台南及高雄都有上百億元、甚至200億元的總銷規模。

今年以來興富發在台中已陸續砸下83億元獵地,包括烏日高鐵站、七期新市政中心及八期重劃區等;而目前在售建案總銷金額也超過100億元,顯示對台中房地產市場信心十足。

興富發今年前11月營收397.54億元、年增150.1%;前三季稅後純益49.78億元、年增約1.7倍,每股稅後純益4.37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