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2

打大群館沒配套?王鴻薇批柯文哲把學生「裝肖仔」

#地方 #大群館 #王鴻薇 #學生宿舍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為解決「大群館」文化大學生住的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利用士北科專案住宅解決,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現,專案住宅開標作業是開學後的日期9月19日,真正要讓學生租屋要等明年,痛批柯市府只會配合選舉打侯友宜,然後擺爛,把學生「裝肖仔」。

王鴻薇說,「大群館」是陽明山上經濟實惠的宿舍,柯文哲配合綠營打侯,讓都發局判定違規,逼大群館解約,真正受害的是學生,許多文化學生受訪也表示,山上自己租屋平均一學期住宿最低價要3到4萬,幾乎是大群館的兩倍,如果要找到和大群館一樣便宜的宿舍,一定是要到更偏僻的山裡,讓很多學生苦惱。

為解決「大群館」文化大學生住的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利用士北科專案住宅解決,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現,專案住宅開標作業是開學後的日期9月19日,真正要讓學生租屋要等明年,痛批柯市府只會配合選舉打侯友宜,然後擺爛,把學生「裝肖仔」。 記者楊正海/攝影為解決「大群館」文化大學生住的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利用士北科專案住宅解決,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現,專案住宅開標作業是開學後的日期9月19日,真正要讓學生租屋要等明年,痛批柯市府只會配合選舉打侯友宜,然後擺爛,把學生「裝肖仔」。 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直言,柯文哲提出的配套更是荒腔走板,到校要超過1小時,文化大學9月17日開學,士北科專案住宅是9月19日開標,新生最晚大多7、8月就要找好房子了,租約都簽一年,士北科專案住宅即使順利標出,學生也只能等明年再租,選舉惡鬥下最倒楣的就是學生。

對此,都發局總工程司邵琇珮說,士北科專案住宅屬於公宅,公共資源必須公開評選,無法把資源給特定學校,而未來相關的租屋規定,須由得標的學校自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