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7

新市政中心目地點 賴清德:還沒決定

#賴清德 #交通 #市政中心 #台糖 #人力 #多空 #預售 #快訊 #政策 #租售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市議員李文俊6日針對新市政中心議題提出質詢,希望市長賴清德勇敢踏出無私的一小步,積極啟動臺南新契機,並建議交通便利的善化地區是新市政中心設置最佳地點。賴市長表示,新市政中心目前正積極規劃中,地點還沒決定。
市議員李文俊以阿姆斯壯「這是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名言,要求市府積極處理新市政中心議題。他說,兩年來,曾多次提及新市政中心議題,但市府「謀不定又不啟動」的態度,讓市民看不見未來。縣市合併將近兩年,新市政中心的運作還停在彙整、評估、開發可能性的討論階段,他認為賴市長應該掌握時機,勇敢踏出無私的一小步,將會是未來歷史定位的一大步。
 
李文俊建議,茄菝台糖土地6百公頃可規劃,得天獨厚位居中心點且交通便利,至南市各區只需20分鐘車程,是新市政中心設置的最佳地點。
 
賴市長表示,新市政中心將帶動大臺南平衡發展,將形成新市鎮,目前正積極規劃,地點還沒決定,但人力需求、如何配置都緊鑼密鼓推動中。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