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2

北市反對淡北公路 新北議員嗆聲:關掉翡翠水庫回應

#淡北公路 #朱利倫 #交通局 #研考會 #總質詢 #多空 #預售 #政策 #交通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6日由無黨聯盟議員蔡錦賢、游輝廷、金中玉、李翁月娥、廖裕德、楊春妹等進行總質詢,總召蔡錦賢首先提及凡事應兼顧情理法,不應動輒得咎開單處罰,引發民怨反彈。隨即話鋒一轉,強調淡北公路一定要進行,無黨聯盟全力相挺;游輝廷指開闢淡北公路,是供雙北市民行的便利,若台北市一意孤行堅持反對,建議朱市長拿出魄力,關掉翡翠水庫,拒絕供水給台北市民飲用。
 
朱市長表示,雙北的生活與交通是密不可分的,淡北公路施工後,台北市民疑慮會塞車是可以理解的。市長強調「施作此工程就是希望民眾都不會遇到塞車的情形」,市府將積極與台北市府、議會、市民協調,讓工程順利進行,並強調會再進行專業評估,一定會減少民眾塞車的疑慮。
 
另議員金中玉、李翁月娥、廖裕德、楊春妹等分別針對交通議題提出質詢,痛批交通局螺絲鬆了,不用心、沒展現專業、等,讓交通局長趙紹廉是坐立難安!點名研考會要加強研考、管考,做好把關工作。至於施工圍籬、道路規劃問題,朱立倫說,工程施作的圍籬,該拆就拆,不該擋道,道路是全民共用的,規劃與使用上不應有閒置空間被占用,要交通局進行了解、檢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