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4

捷運到彰南?插旗宣傳卻未署名

#彰化 #捷運 #地方 #選舉 #交通

聯合報 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捷運開到南彰化最近成為藍綠交鋒的話題,南彰化最近出現大量捷運宣傳旗幟,包括田尾、永靖、埔心、員林,甚至二林道路都可見「捷運到某某鄉鎮」旗幟,引起民眾上網討論,有人充滿期待,也有人質疑 「是要搭捷運巡田水嗎」,但是旗幟沒有署名,是誰插旗成謎。

王惠美競選總部指出,確實有善心人士認同並支持「彰化需要捷運」主張,主動提供經費插旗宣傳。

「捷運到埔心」旗幟在埔心鄉街道飄揚。 圖/聯合新聞網

魏明谷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陳素月表示,每個人都能提出自己的政見,但希望參選人署名,這是誠信問題,也是對選民負責。

網友最近上傳包括「捷運到田中」、「捷運到員林」、「捷運到埔心」、「捷運到田尾」、「捷運到溪湖」等旗幟畫面,有網友說「不知道有生之年看不看的到」、「公車都沒什麼人坐還要蓋捷運」、「是要搭捷運巡田水嗎」、「捷運乾脆開到我家門口」。

插旗時機不免讓人想到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本月5日推出「一軸一環雙樞紐」交通政見,也有鄉鎮國民黨籍參選人轉貼照片宣傳。

王惠美提出的交通政見,是除了彰北銜接台中捷運及高鐵台中站形成軸線,彰南要與現有台鐵、高鐵彰化站形成環線,也需要捷運。但她的政見一出就遭魏明谷競選總部反駁了無新意,指原有彰化線大眾捷運系統整體路網評估計畫,彰南、西南地區捷運建設早已納入評估規畫;顯見兩人都有規畫捷運發展到彰南。

但有網友認為插旗根本是「反宣傳」,批評選舉前參選人亂開支票,不少人認為彰化人口密度無法支撐捷運營運;魏明谷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陳素月表示,選舉到了確實每個人都能提出自己的政見,但希望參選人署名,這是誠信問題,也是對選民負責,若是魏明谷縣長的政見,一定會署名以示負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