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221

放寬陸資來台購屋 顏炳立:總統府都會被買走

#租售 #顏炳立 #戴德梁行 #陸資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高市長韓國瑜喊「貨出的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口號拚經濟,更呼籲中央放寬陸資來台購屋限制,今天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召開記者會時,卻確認為台灣太小,若全面開放中資購屋,屏東房價都會漲到100萬元,有可能連總統府都會被買走。

戴德梁行今天舉辦2019房地市場展望記者會時,顏炳立表示,目前房地市場在升息、少子化、稅制壓制下,市場賣壓重、買氣弱,因為量沒有過30萬戶,直言「2019年是認虧保命年」,沒有追價空間,「玉蘭花不可能賣到玫瑰瑰花的價錢」,2019年會呈現想賣的賣不掉,要買的買不到,所有政策只適合自用、不利投資。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今天召開2019房地市場展望記者會。圖/黃靖惠翻攝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今天召開2019房地市場展望記者會。圖/黃靖惠翻攝

至於先前韓總拋陸資資來台買房一事,他則認為,台灣太小,若全面開放陸資購屋,屏東房價都會漲到100萬元,不論是藍或是綠,都很清楚不能全面開放,不然連總統府都會被買走。

高雄韓流是否能掀起一波浪潮,他也表示,九合一選後掀起韓流熱潮,只是煙火不是柴火,不會燎原,2019年依舊是「死死昏昏去」,房價更不會因此上漲,也不會從高雄影響到台中、甚至到台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