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87

竹科竹南基地 釋出15筆建地

#政策 #地方 #竹科竹南基地 #科學園區 #公開標售

記者王志煌/苗栗報導

記者王志煌/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公告,將於本月21日辦理竹科竹南基地周邊地區區段徵收賸餘可建築土地公開標售,15筆土地包括科技商務專用區、商業區及第一種住宅區用地,總計底標金額約14億元。

竹科竹南基地周邊地區,有15筆土地將公開標售。圖為新竹科學園區。(截取自維基百科)

竹科竹南基地位於竹南大埔,此次標售的15筆可建築土地之中,以科技商務專用區4筆土地的面積超過8,000平方公尺最大,每坪標售底價最低30萬元、最高32萬元,也是3個分區中最高價位的區塊。

商業區兩筆土地面積也有近5,000平方公尺,每坪單價為25至26萬元;其他9筆第一種住宅區土地,則依地段及是否臨路,每坪價位在13萬元至22萬元不等。據當地房仲者指出,竹科竹南基地可建築土地3個分區的標售底價和目前的市場行情相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