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515

訂炸雞竟等1個半小時 外送員一句話讓他氣消

#新奇 #居家 #外送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外送服務越來越方便,也因為商機無限,許多餐飲業者紛紛投入外送行列。馬來西亞一名漫畫家Zunar日前向知名的炸雞業者訂了外送,訂單上顯示1小時內會送達,但最後拿到炸雞時已經過了1小時20分鐘。Zunar起初對於外送員的服務效率感到很不高興,但這名外送員的一句話和一個舉動反而讓他改變想法,大讚是年輕人的典範。

Zunar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跟肯德基訂了炸雞外送,原本是1小時內會送達,沒想到足足讓他等了快1個半小時。當外送員出現時,Zunar很不悅的詢問對方為什麼這麼慢?這名外送員很有禮貌的向他道歉表示因為人手不足,所以送餐的時間比較晚,Zunar聽了後也不再追究。

外送示意圖。 路透

當Zunar拿出一張50林吉特(約台幣376元)和一枚8林吉特(約台幣60元)要付錢時,這名外送員竟然說不需要全付,只要付零錢即可,不過Zunar擔心這樣會害外送員回去被經理責罵,因此堅持要付全額。沒想到這名外送員說「我就是經理,因為人手不夠,所以由我來親自外送」,讓Zunar相當讚賞。

Zunar認為這名經理的處理態度讓人很敬佩,也大讚他的做法是值得年輕人效法的,「這樣的年輕人應該堪稱典範」,他也祝福這位經理和他的團隊能讓這家店越來越進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