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

小兒子拜倫也曾確診新冠肺炎 川普:現在狀況良好

#寰宇 #川普 #美國 #拜倫 #美國總統 #新冠肺炎
聯合報記者張文馨/華盛頓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1日確診新冠肺炎後,他們的獨子拜倫(Barron Trump)也曾確診為新冠肺炎,但尚無症狀;如今拜倫病毒檢測為陰性,川普14日接受訪問時說,拜倫現在狀況良好。
 
梅蘭尼亞發布聲明表示,自己和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後,最擔心的就是拜倫,拜倫第一時間的病毒檢測為陰性;不料憂慮成真,拜倫在不久後也確診為新冠肺炎,幸運地是,拜倫是健康的青少年,且過程中沒有出現症狀,一家人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在好轉後又有時間聚在一起,現在拜倫的病毒檢測為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確診新冠肺炎後,獨子拜倫(Barron Trump)也傳出曾確診為新冠肺炎。聯合報系資料照美國總統川普。本報資料照片。華盛頓記者張文馨/攝影
 
在川普夫婦確診後,第一家庭成員也都接受病毒檢測,包括川普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Jr. Trump)和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等人,病毒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
 
梅蘭妮亞說,在確診後她的症狀輕微,身體出現疼痛、咳嗽和頭痛,多數時間感覺極度疲憊,她補充維生素和健康食品以恢復健康,感謝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等醫護人員的照料;她說,自己現在是有第一手經驗抵抗新冠病毒的人,想到還有多數人民還在對抗病毒的過程中,希望大家能共同克服這項挑戰。
 
梅蘭妮亞在聲明中提到,她與拜倫都經病毒檢測為陰性,為美國祈禱,為正在對抗新冠疫情的患者祈禱。
 
川普1日確診後,康利12日發布備忘錄表示,連續幾天測試後,川普的病毒檢測已呈現陰性,不會傳染給其他人;川普當天就前往佛羅里達州造勢,梅蘭妮亞至今還沒有復出替川普助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