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418

最大咖新冠肺炎病患?川普檢測結果出爐

#寰宇 #川普 #新冠肺炎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日前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由於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曾與其會晤,外界普遍擔心川普是否也被傳染,因此在13日接受檢測,週六檢測結果出爐,川普呈陰性反應。
 
根據多家外電報導,川普在週五(3/13)接受檢測,週六結果出爐,病毒檢測結果是陰性。
 
川普說明病毒檢測結果。(圖擷取自Donald Trump臉書專頁)
川普說明病毒檢測結果。(圖擷取自Donald Trump臉書專頁)
 
川普先前由於在佛州接待巴西代表團,會後巴西總統新聞秘書沃恩加藤(Fabio Wajngarten)確診武漢肺炎,接著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等多位代表團官員、美國官員及民眾都被檢驗出陽性反應,而川普當時和沃恩加藤也有密切接觸的狀況。
 
由於川普被媒體輪番詢問是否接受病毒檢驗之後,川普在和白宮醫師康利深入討論,最後決定在13日接受檢測,而14日收到檢測報告,顯示川普檢測為陰性。
 
對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川普13日宣布,美國進入國家緊急狀態,更推出總值約500億美元的緊急抗疫措施,包含提供改良的病毒檢測配套措施與相關補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