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愛女曾以琳在韓被酒駕撞死連署破20萬 父母呼籲讓青瓦台面對

#酒駕 #地方 #車禍 #青瓦台 #留學
聯合報記者卜敏正/嘉義市報導
 
嘉義女孩曾以琳到韓國留學,11月初在韓國首爾遭酒駕駕駛闖紅燈撞死,親友發起連署,向韓國總統府青瓦台請願修法加重刑責,經國內媒體報導,28日凌晨突破20萬人連署門檻,曾以琳父親曾慶暉、母親石慶宇28日拍影片表達感謝,並呼籲請繼續連署,讓青瓦台面對。
 
曾慶暉說,感謝所有的媒體、朋友,每個幫助我們的人,助我們達成20萬連署門檻,希望以琳的死能夠幫助更多的人,避免家庭破碎的痛苦,也希望韓國政府以此來修法,對酒駕者立更嚴厲懲罰。
 
曾以琳父母親28日凌晨拍片感謝,並呼籲用愛繼續連署,讓韓國重視政府。記者卜敏正/翻攝
曾以琳父母親28日凌晨拍片感謝,並呼籲用愛繼續連署,讓韓國重視政府。記者卜敏正/翻攝
 
他說,韓國政府如果愛自己的人民應該要這樣做,他也祈禱韓國政府能夠這樣做,避免再有遭酒駕造成的傷害,造成家庭的破碎。希望透過以琳的愛幫助大家。
 
石慶宇也說,感謝所有參與的人,但也呼籲大家繼續努力,讓韓國政府真的重視這個問題,我們都希望以琳是最後一位,希望以琳愛能夠繼續延續。
 
衛福部嘉義醫院院長黃元德說,28日凌晨0點6分,20萬人連署了!感謝曾主任的發起,短短5天就有這麼多人的支持,人間有情、社會有愛,莫此為甚!
 
黃元德說,我們對酒駕者的自私,深痛厭絶;我們對曾主任的喪女之慟感同身受。希望青瓦台政府及所有的媒體都能努力去杜絶酒駕的憾事!相信曾主任化悲痛為力量的作為,可以撫慰小公主的犧牲;也可以讓您有勇氣繼續造福嘉醫病友、貢獻社會,化小愛為大愛。嘉義醫院的同仁,全國各地的民眾都支持著您,我們不信正義不伸張,不信天理喚不回。我們一直都挺在您身邊!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