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賓士醉爬隧道 90度貼壁衝200米

#地方 #賓士 #車禍 #隧道 #酒駕 #交通
中國時報記者李文正/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23日凌晨一輛百萬賓士轎車因酒駕失控,高速撞上對向護欄,又貼著牆壁往前疾駛200公尺,最終與地面呈90度,卡在鐵護欄與隧道壁之間。警消救出受困的駕駛、42歲營建業陳姓小開,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酒測值0.69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陳男家中從事建材買賣,名車是其家人購買,平時都是他在駕駛。他應訊時拿出掛在脖子上的項鍊告訴員警:「還好有天珠保佑」;轎車撞成廢鐵,車內證件、皮夾因撞擊飛出車外不見,他也不以為意。
 
42歲陳姓男子23日駕賓士行經隧道,失控衝撞對向車道,撞上隧道牆壁,又貼壁行駛約200公尺才停下,車幾乎全毀。圖/民眾提供/中時記者李文正台北傳真
42歲陳姓男子23日駕賓士行經隧道,失控衝撞對向車道,撞上隧道牆壁,又貼壁行駛約200公尺才停下,車幾乎全毀。(民眾提供/李文正台北傳真)
 
警方調查發現,陳前晚在家中飲酒後,酒駕出門買宵夜,凌晨4時許,駕車從大湖往康樂街方向,在隧道內疑似因酒醉恍神,沒注意前方轉彎處,車道中間有塑膠分隔棒,先碰撞後失控撞擊左側護欄,儘管車已呈90度,仍貼著山壁向前疾駛,最終卡在人行道與山壁的縫隙間停止。
 
警方獲報到場,賓士車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最初的碰撞點至車輛停止處,約200公尺,現場沒煞車痕,初判轎車車速破百,失控車禍。
 
警方說,因撞擊力大,安全氣囊全爆開,駕駛僅輕傷。私下問陳,「安全設備怎麼這麼好?」他竟取出脖子上的項鍊說:「還好有天珠保佑,讓我躲過一劫。」不過他酒測值超標,仍依法送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