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桃園仙草花節登場 6裝置藝術、紫爆花海如仙境

#地方 #花海 #仙草花 #裝置藝術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報導
 
2020桃園仙草花節今天在楊梅登場,現場擁有5.8公頃仙草花海,另有「微光」、「湧泉」、「微見仙境」、「漣漪」等6件以埤塘形象設計的裝置藝術,讓遊客走入展區如踏入夢幻仙境一般,活動首日現場湧入大量賞花人潮,一睹浪漫紫爆仙草花風采!
 
仙草花節今年以「微見仙境」為主題,以仙草花為主角,現場5.8公頃的大面積紫色仙草花海,共種植超過12.5萬株的仙草花;裝置藝術襯托周遭環境,每件皆以桃園的埤塘形象設計,探討人與環境之間的關係。
 
2020桃園仙草花節今天在楊梅登場,現場擁有5.8公頃仙草花海,活動首日現場湧入大量賞花人潮。圖/聯合資料照
 
主展區裝置藝術「微光」總高度達6公尺,以水滴落入水面時,所澗出的靜止畫面所構成,巧妙利用田梗既有的高程差,以「景觀透視」的手法,使得裝置在水面上映照出倒影;還有結合現地建物的「湧泉」,主舞台「微見仙境」,波光粼粼的水霧藝術裝置「澗霧」,坐擁在仙草花之中的造型盪韆鞦「漣漪」,捕捉夕陽美景的「日環」及大面積的花海「仙境之波」。
 
仙草花節自11月28日至12月13日,為期16天,橫跨3個周休假日,周周皆有精彩活動演出,第一檔活動「仙境波動」,與全台唯一專職推廣泡泡藝術的「泡泡家族」團隊帶領現場民眾沿著展區熱鬧踩街漫步仙境。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參加活動時表示,「我把農業變時尚了!」桃園仙草花節這波「時尚農業潮」絕對讓國人朋友刷起一片紫爆潮流,讓四季花卉城市「桃園」,帶動周邊區域發展。
 
更多相關資訊請見官方網站,或臉書搜尋官方粉絲團「楊梅休閒農業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