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8

2012中台灣農業博覽會 17日新社花海齊登場

#李朝卿 #農特產 #建設 #竹編酒 #裝置藝術 #花海 #多空 #地方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2012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將於17日於新社區登場,由南投縣、台中市、彰化縣3縣市聯合舉辦,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構想係由南投縣政府發起,首屆由台中市政府主辦。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在記者會特別感謝李朝卿提出如此構想,讓中部縣市得以合作為農民行銷,並展現各自特色,此次活動結合新社花海節從11月17日起展開,透過兩者結合,受歡迎程度可期。
 
 
南投縣長李朝卿、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彰化縣副縣長楊仲在12日一起舉辦記者招待會,揭開所屬縣市的竹編茶壺、稻香媽祖、彰化大佛等裝置藝術意象。李朝卿致詞時表示,7年多來,中部3縣市經常合作行銷,不僅聯合至大陸行銷推廣中部縣市農特產品,也經常合作商議重大建設。此次合作舉辦首屆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更是展現3縣市的實力與農產特色。
 
台中市則以「稻香媽祖」為主題,展現大台中地區最著名的媽祖信仰與稻米產業。彰化縣則結合花卉與彰化大佛,同樣展現著名景點與產業特色。除為各縣市裝置藝術,3縣市也分別在會場擺設攤位,相互合作之下良性競爭意味濃厚。南投縣此次以茶、酒、花、竹、梅等5大特產做為行銷重點,歡迎民眾參加,體驗南投豐富特產。
 
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將配合新社花海節,於11月17日至12月16日間舉辦,長達一個月時間,各縣市均使出渾身解數,盡力將本身特色盡數展現。其中,台中館、彰化館分別以「農躍台中」、「彰化優先」為主題,展現兩縣市豐富的農特產,屆時將有以農特產組成的大型裝置藝術。南投館則以「驚艷南投」為主題,現場設計為以竹編酒甕倒入花海之意象,共分為名茶區、花香區、賞梅區、造景區、竹藝區及品酒區。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