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4

澳門商會參訪南投 推動兩地農特精品平台

#澳門 #鹿谷 #竹山 #李朝卿 #南投 #多空 #預售 #快訊 #地方

南投中心/南投報導

中國大陸澳門閩台總商會參訪團26日至南投縣訪問,除前往鹿谷鄉了解茶竹產業外,中午也於金竹味餐廳品嚐南投道地美食。以竹筍、蕃薯等鹿谷、竹山當地食材烹調而成的「太極美地」特色餐讓團員讚不絕口。縣長李朝卿午宴時特別到場向澳門參訪團團員介紹南投縣特色,並致贈南投特產高山茶表示歡迎之意。
 
澳門臺中農特精品展將於7月6日在澳門豋場,南投縣也受邀參展,將有8攤位展示南投歌山茶、咖啡、鳳梨酥等特產。為了解台中、南投農產特色,由澳門閩台總商會會長吳士芳、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離岸業務廳高級經理謝少強2人率領的參訪團25日起陸續到台中、南投等地訪問。
 
李朝卿於午宴時向參訪團團員介紹本縣特色,他表示,南投是全台唯一不靠海縣市,不僅擁有40多座3千公尺以上高山,台灣最高的山-玉山、最大的湖泊-日月潭都在轄內。農產品以茶為大宗,有世界最好的茶美譽,更是高山茶主要產地。另花卉、梅、竹、百香果、茭白筍、鳳梨、荔枝、香蕉等也都是產量大、品質優的特產。
 
擔任此次參訪團團長的澳門閩台總商會長吳士芳則指出,此次特別到台中、南投參訪了解兩地農特產特色,其中南投農業發展表現相當突出,希望可以透過澳門臺中農特精品展等活動平台,將南投優質農產品推薦給中國大陸及港、澳人民。同時,南投與澳門都是觀光旅遊勝地,未來也盼可針對觀光方面相互學習、交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