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9

明天北、東部整日涼 氣象局:下周一最濕冷

#氣象局 #氣象 #天氣 #地方 #變天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大選決戰日,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晚間開始有一道鋒面通過北部,明天整天高溫不超過20度,又以下周一最為濕冷。且因水氣增加,明後天高山有降雪機率,下周一降雪機率較大。
 
氣象局預報員劉沛騰表示,今天各地都是穩定的好天氣,不過晚間鋒面通過北部,降雨機率增加,北部地區會出現局部降雨,但不會太多。
 
台中市大雅國小投開票所今天一早就聚集了許多參與投票的民眾。記者黃仲裕/攝影台中市大雅國小投開票所今天一早就聚集了許多參與投票的民眾。記者黃仲裕/攝影
 
劉沛騰說,明天開始北部、東半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都會有一些降雨,一整天高溫不超過20度,都涼涼的感覺;中南部天氣影響不大,但雲量會增多。
 
劉沛騰表示,下周一天氣最濕冷,受東北季風或者大陸冷氣團影響,西半部低溫約14度左右。加上一波水氣從華南地區移過來,屆時中部以北、東半部都有短暫雨機率,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會是溼冷的天氣狀態。
 
這波鋒面預計影響到下周二。劉沛騰表示,下周二後水氣減少,一直到下周六將是東北季風的天氣型態,各地大致早晚涼,東半部有一些局部雨,但是天氣恢復穩定。
 
明後天高山也有降雪機率,劉沛騰說,3000公尺以上高山,如:合歡山、玉山、雪山等都有機會降雪,下周一因水氣增加,降雪機率更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