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16

郭台銘將出走? 鴻海邀年輕人移民巴西

#鴻海 #郭台銘 #移民 #巴西 #高科技業 #緬甸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鴻海全球化布局腳步不停。路透社報導,鴻海在土耳其有新合作案,將攜手土耳其第一品牌手機廠Telpa展開合作。鴻海發言體系不評論單一客戶。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左)昨天上中天電視台接受主持人陳文茜(右)專訪,暢談台灣在全球自由貿易環境下,所面臨的邊緣化問題。 (記者余承翰/攝影)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5)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鴻海全球化布局20多年,在新興市場包含印度、巴西、緬甸等地皆有許多評估計畫在進行。

郭台銘也透露,鴻海是根在台灣,全球化腳步也未停歇,鴻海一組人馬正在巴西評估建置鴻海科學園區,也在找台灣願意移民巴西的年輕人加入。郭台銘指出,全世界的市場都有許多機會,但鴻海是循序漸進的前進,在把握大陸市場基礎上,照長尾理論往第三世界邁進。

郭台銘強調,不論是印度、印尼或是緬甸等的投資,目前對高科技業來說僅能提供廉價勞力,還未有產業聚落成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