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65

就是不冷!連3年冬至都好天氣

#鄭明典 #冬至 #天氣 #氣象 #晴天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相較前幾天冷吱吱的天氣,今天冬至氣溫回暖不少,回顧近3年,冬至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相當舒服。

圖為冬至的台北,太陽出來放晴。(資料中心)101又蟬聯地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分享近年冬至的觀測資料,分析近3年冬至的天氣發現,去年的冬至氣溫相當高,沒有冬至味,當日最高溫出現在台中的30.3度;而前年的冬至也是暖烘烘,當日最高氣溫在台北,高達同樣也達30.3度。

不過巧合的是,連續3年的冬至都有出太陽,今年氣溫雖未高,早晚還是有涼意,前些天因氣溫仍低,室內要在短時間回溫還是很難,外面的氣溫比室內還要高。

天氣及時預報則提醒,今日到周末假日,天氣都是維持「早晚冷、中午暖」的天氣型態,預計下周會有新一波冷空氣南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