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4

飯店業:觀光客源穩定後,課徵城市稅

#政策 #韓國瑜 #觀光 #飯店業 #城市稅

工商時報記者 林憲祥/高雄報導

針對韓國瑜市長擬對國外觀光客課徵城市稅,高雄飯店業者原則上表示支持,但建議最好在觀光客源穩定、不影響其來台意願下,再課徵城市稅比較妥當。

高雄市旅館公會兼觀光協會理事長劉坤福昨受邀參加韓國瑜在國賓飯店舉辦的就職午宴,劉坤福表示,他極為支持韓市長的觀光政策,願意作他的後盾,但建議市府,如要課徵城市稅,必須考慮在不增加國外觀光客負擔和影響來高雄觀光意願下比較妥當。

非本次新聞照。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國時報資料照片)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移師愛河畔,宣示力拚愛情產業鏈,振興觀光決心。(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劉坤福指出,高雄擁有「好山好水好熱情」的特點,再加上飯店業普遍有「價格謙虛、品質驕傲」的特色,相信許多國外旅客來台旅遊都想暢遊高雄,如沒有來高雄就好像沒來台灣一樣。希望未來在韓市長領導下大家共同打拚,讓高雄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高雄漢王飯店暨高高屏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表示,市府提出城市稅是韓市長的願景,但他認為以目前高雄觀光慘業的情況,觀光客相當稀少,「沒有3隻貓」,不適合課徵城市稅,因此他堅決反對現在課徵城市稅;必須等高雄觀光客滿滿時,再來課徵城市稅較為適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